藏夏

却道天凉好个秋

©藏夏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牢骚

今天回看欣喜相逢第八章的时候,我写了那一句“她知道回家两个字在他心里的分量。”当时写的时候就觉得心里蛮不是滋味。

我对鹿哥一直就是个路人粉,可我在搜索鹿晗的时候,也同样心疼他的经历。当他站在异国的舞台上,用并不熟练的韩语表达情绪的时候,当他在第一次拿奖的舞台上,忍住眼泪憋红眼眶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北京小爷真棒。他总是笑笑地接受采访,即使问到敏感话题,也是笑着回应。在不了解鹿晗这段经历之前,我一直觉得他是皇城脚下最爱笑的少年。

我记得我在贴吧里曾经看到过一篇贴子,楼主是鹿哥五年粉丝,也曾自黑是dw,她说了一句话,大概意思是,在和小姐姐的相处中,她觉得那个少年感满满的鹿晗又回来了。

在二十七岁的年纪里,在两个看似不同又同样变态的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在这种一个眼神都能被反复琢磨出不同意思的位置上,我在两个人的相处中看到了一种美好,是那种想要在你面前表现优秀的一面,想要犯蠢地吸引,想要逗你玩儿,想要保护你,想要在太阳底下哈哈大笑的美好。

我相信鹿哥和小姐姐都是内心强大的人,不信幸运信努力,用一句比较中二的话结束牢骚,期待巅峰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