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藏夏

藏夏

 

【鹿迪】麻辣小龙虾(短篇/完结)

鹿迪×京城五少

勿上升真人×3

感谢陪伴,一路惊喜

(因为留言有说热热一个维族姑娘做糖醋小排不太好,我就稍微改一下,改成麻辣小龙虾,当时写的时候确实没有意识到,是我的过。)


麻辣小龙虾

 

001

十二点十八分,迪丽热巴手里提着刚从家里做好带出来的便当准时敲开了京城公安局宛丘分局的大门。

“鹿晗,今天有麻小,快来吃。”还没见到人,热巴已经嚷嚷开了。

“小迪,今天菜不错啊。”大张伟瘫坐在办公椅上,手里是还没放下来的时尚杂志。

大张伟,京城公安局第一“闲”人,鹿晗的顶头上司,平时就爱和街坊邻里唠唠嗑,帮张家奶奶遛遛狗,陪李家大婶儿找找猫,再有就是给小年轻上上课,灌灌大张伟式鸡汤。日子安逸地像退了休的老人家,大张伟美其名曰:修身养性,整装待发。

“小鹿呢?”热巴把菜摆上桌,给大张伟递了双筷子。

“不知道,说有事儿要办,到现在还没回来”,大张伟把小龙虾放在手上,激烈地和壳作着斗争,“你说,宛丘这么宁静祥和的地方,能有什么事儿啊?”

“那还不是您治安得当吗?”张一山和白敬亭搭着肩从办公室门口走了进来。

“你俩来的刚好,刚好要打电话呢。”热巴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又从保温袋里摸出两双筷子来。

“小迪,今天什么日子啊,平时都是两荤两素加一汤啊,今天这么丰盛啊,麻辣小龙虾,葱油鱼,炒青江菜,干锅花菜,土豆炖牛肉。”白敬亭一样一样地数着。

“我今儿心情好!”热巴扬扬眉,打了个响指。

“鹿哥和烊烊呢,咱不等他们了?”张一山话是这么说的,一只小龙虾已经下了肚。

“你还愁他们没饭吃呢,那些小女生没把家里超市搬来就不错了。”大张伟吐槽道。

“大张伟哥哥,你说什么我可都听到了。”正说着,易烊千玺背着书包哒哒哒跑了进来,身后还跟着穿一身便衣的鹿晗。

“你们怎么一起回来了?”

“放学路上碰上鹿哥了,就让他捎了我一程。”千玺说着夹走了最后几只小龙虾。

鹿晗点点头,在热巴身边坐下,“嘿,你们怎么一下子给我把麻小吃完了啊?”

热巴看了看秒空的盘子,无奈地对着鹿晗笑了笑,“我可是第一个叫你的,你自己不在这儿的。”

“我不管,回家再给我做一盘。”

 

 

002

京城的宛丘人都知道,在城南边有一棵百年榕树,围绕榕树的是一间四合院,里头住着五户人家,个个样貌出众,才艺无双,逢年过节的总有那么一小波迷妹占据大门,好不热闹。

鹿晗、迪丽热巴、大张伟、张一山、白敬亭和易烊千玺,这几个看似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实则也确实没啥血缘关系的人,只是因为住在京城同一个四合院里而变得格外熟络,街坊四邻还送了个“京城五少”的称号。

四合院的东边有两间大宅,住着大张伟和鹿晗,他俩同是京城公安局宛丘分片的片儿警。大张伟虽说“闲人”一个,但手底下好歹是有五六个小警察的,也亏得他派遣有度,与人交好,几年来没有什么大事儿发生,底下的人也是心服口服的。

至于鹿晗嘛,自然是片儿警最出色的一个,虽说在宛丘没有什么大案发生,但人家凭借出色的侦查能力和矫健的身手在京城总局也是小有名气的,一个月总有那么一个星期被叫去总局帮忙,“鹿尔摩斯”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有人问怎么不升呢?这个问题总局的人也很苦恼,也不是没有发出类似的信号,但人鹿晗就是不愿到总局来,就这样一直在宛丘挂着名儿,做他的小片警。原因是何,大概只有鹿晗自己知道。

西边的大宅住着张一山,京城公安局情报科科员。张一山是正儿八经读的警校,但表面上就是一副京城小太爷的架势,黑白两道都能说上两句。虽说总局和宛丘开车也就一个来小时的路,但总局的办公室拴不住张一山,老爱在宛丘的街道上溜达,偏偏该做的事儿,该拿的情报,准确率都比同科室的高出不少,总局也就睁只眼闭只眼地由着他了。

再往南去,住着的是排行老四的白敬亭,京大政法系大四学生,现在某律师事务所实习。江湖人称里头白,英文名叫littlebai。别看人小白文质彬彬,一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样子,私底下就爱和大张伟、张一山一起忽悠人,忽悠起来一套一套的。人小女生请喝奶茶,小白偏说自己奶茶过敏,多少少女陷于颜值,却都因为那一颗不懂怜香惜玉的心捶胸顿足,又赐外号注孤生。

四合院唯一坐北朝南的大宅是易烊千玺的,哥哥们纷纷以小孩子多晒太阳才能长高,“忍痛”让出了阳光最好的屋子。易烊千玺是宛丘高中的高二学生,学习认真不说,才艺更是满满,唱歌、跳舞、书法、摄影、B-box,还因为一张俊脸俘获了众多少女心,平时就爱鼓捣些小玩意儿,没事儿就去潘家园溜达两圈,生活比大张伟还老派。五少老大大张伟也算得上是千玺的迷弟一枚,整天跟着思想品德老师身后转悠。

最后,不能不提的就是唯一混迹在五少圈的女人——迪丽热巴。热巴是个新疆姑娘,什么时候来的宛丘,无人知晓,反正从五少出名以来,热巴就已经和鹿晗一起住了。至于住进来的契机是什么,一直存疑。热巴在宛丘开了一家书店,名为“自由人”,小店生意不错,足够维持日常开销,再加上热巴天生一副好面孔,周围来买书看书的小男生不在少数。别的不说,热巴做饭是一绝,蒸炸煮焖,炖熬煎烤,样样拿手。五少常开玩笑说,要不把书店关了,开饭馆得了。热巴总是一笑置之。

 

鹿晗自当警察以来,原本就不壮硕的身材,时常因为公务吃不到饭,更加清瘦了不少,热巴便主动承担起食堂阿姨的工作,每天尽职尽责地给鹿晗送午饭,一来二去的,其他人也风闻了不少,便跑来公安局蹭吃蹭喝。

 

“热巴姐姐,你对鹿哥真好。”千玺吃完手中的饭还不忘夸奖一句。

“得了吧,你热巴姐姐在家可没少虐待我呢,这么热的天儿,我开个空调都不许。”鹿晗嘴上吐槽着,手上却已经帮忙收拾起碗筷来。

“你也好意思说,你那房间本来就阴,夜里更寒,你开一晚上空调,也不怕着凉。”热巴冲鹿晗翻了个白眼。

“哼,你就是为了省电费!”鹿晗朝热巴吐了吐舌。

大、白、张三个吃瓜群众坐在沙发上,嘴里叼着根牙签,互相对视了一眼,齐声道:“你们怎么不结婚去?”

“要你管!”鹿晗和热巴一记白眼飞刀。

三个人不寒而栗,剩下千玺一个人讪讪地笑着。

 

 

003

宛丘是个不爱下雨的小镇,阳光明媚的像是有谁在给太阳扯笑脸。

“鹿晗!”迪丽热巴面对茶几上的一片狼藉,大喊着冲向鹿晗的房间。

“哎哟,我的姑奶奶啊,大周六的您干嘛啊?”鹿晗也不起身,拉过被子罩住自己的脸。

“客厅里怎么一地的薯片和花生壳啊?”

“昨天世界杯啊,你不也跟我们五个一起看的吗?”

“少说有的没的,世界杯是世界杯,你也不处理善后一下,万一招来虫子、蚂蚁什么的怎么办,还有蟑螂!”

“你还说呢,说好的一起看球,你怎么一个人睡过去了,还得让我抱你回房。话说,你最近是不是伙食太好啊,小胖?”鹿晗掀开被子,睁眼上下打量了下热巴。

又拿体重说事儿,明明最近轻了轻了好吗!

“你闭嘴!”热巴抓起掉在地上的枕头,要往床上打去,一个没踩稳,被床上的人伸手一勾,顺势倒了下去。鹿晗眼疾手快,拦腰抱住了热巴,右腿一抬夹住了热巴的两条腿,牢牢地圈住了热巴。

“小样儿,就你这身手还想偷袭我,我这人民公仆吃素的啊。”

“你也就欺负良家妇女。”热巴使劲扭了扭身子,却仍是挣脱不出来。

“我可警告你别乱动啊,不然我让你知道下什么叫欺负!”

“怎么着,人民公仆耍流氓啊?”热巴动的更厉害了,转过脸去对着鹿晗。

“哟,我还就耍流氓了,妞,来给爷笑一个。”鹿晗将热巴抱得更紧,低头看热巴的时候,撞上了热巴的目光,四目相对,彼此精致的眉眼一览无余,一种诡异的气氛在空气中蔓延,鹿晗咽了口口水,嘴唇不自觉地动了动,热巴的脸此时更红的像苹果。

“热巴。”

“嗯?”

“我困。”

“那你睡啊!”热巴提高了音量。

“嘘。”鹿晗收回自己的目光,将热巴埋进了自己的胸膛。

“热巴。”

“嗯?”

“蟑螂来了,我保护你。”

热巴轻轻笑出了声,自己再怕蟑螂,也没到需要保护的地步吧,蟑螂还能吃人?她听着鹿晗的心跳,噗通,噗通,噗通,快速,强劲。

 

鹿晗和热巴的关系怎么说呢,在旁人看来,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了,可偏偏两人就是谁也不愿再向前走一步。不仅是大张伟、白敬亭、张一山,就连最小的,不懂情事的易烊千玺也曾轮番上阵劝说过。

小白:鹿哥,我注孤生就认了,那是我还没遇上喜欢的姑娘,人热巴多好一姑娘,你不喜欢?

千玺:就是啊,我觉得热巴姐姐就不错,菜做得好,还特关心你,知道你忙得吃不上饭,就自己带饭给你吃,顿顿没落下。

一山:你要顾虑的是人热巴不喜欢你,那我可得说句公道话了,你哪次出任务,热巴没在家点着灯等你回来,你要两天不回来,她就两夜不合眼。这不是喜欢是什么,总不能是你后妈吧?

鹿晗总是笑笑不作答,他知道,他们每个人说的都是事实。他呢,不喜欢热巴吗?

不,喜欢,喜欢得要命,恨不得每天把她带在身边。当初听说书店里有好几个男生琢磨着要和热巴告白,特意向组织请了年假回来,天天搁书店守着,直到他们打退堂鼓为止。

他记得热巴的每一个小习惯,紧张的时候会话痨,加油的时候爱拍自己脑门,高兴的时候遇谁都想打招呼。怕冷,立秋刚过就要穿秋裤,爱模仿各种声音,兴致好了,就来场动物园合家欢节目。

还是大张伟总结地到位。

他说,鹿晗,你就是怂。

 

 

004

宛丘也并非不下雨,只是它的雨总是来得突然,来得猛烈。

大张伟、鹿晗和张一山坐在公安局的办公室里,没有往日的打闹嬉笑,三人脸上都无比严肃。

“你确定这个情报来源可靠?”大张伟开口打破了寂静。

“我确定,这条线我们上头已经埋了很久了,再综合鹿哥这次侦查回来的结果,八九不离十了。”张一山点点头。

鹿晗此时已握紧拳头,骨节泛白,不知用了多大的劲。

“我要的不是八九,这次,我赌的是十。”

他轻轻开口,周遭的空气冷得似乎要结冰。

大张伟看着鹿晗,突然叹了口气,他望向窗外,大雨倾盆,好像当年也是这样的暴雨天。

 

但凡年纪大些的人都曾听闻过,十一年前的暴雨夜,宛丘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在某住宅屋内,一名约四十岁成年男子被凶徒连捅数刀,血尽而亡。此案一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铺天盖地的电视新闻和报纸杂志报道,宛丘一时间人心惶惶,天一暗宛丘便如空城,大街上空无一人。警方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京城特派警力支援,三个星期后,案件告破,罪犯伏法,一审即被判无期徒刑,驳回上诉。在后来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解释这一起案件是入室抢劫而引发的激情杀人,犯罪嫌疑人是外省来城的混混,父母双亡,文化水平小学,没有正当工作。没过多久,这个案子就被封档,成为宛丘司法史上的最快结案且无异议的案子。

案子结了,宛丘终于太平了,没有人再提起这案子,它像人们心上的一根刺,谁也不愿意再被扎一下。

但人们不知道的是从那以后,宛丘多了一个孤儿,她的名字叫迪丽热巴。

很多人都淡忘了受害人的来历,他是北疆的退伍军人,年轻时和鹿晗的父亲同属786军队,是当年的先进标兵。

 

“你还是放不下那件事。”大张伟手指轻敲着桌子,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沉重。

“我怎么放下?”鹿晗苦笑。

“当年的事已经过去了,你没必要扛着。”张一山皱起眉头来。

“如果当年不是迪叔,我爸现在也不能安然无恙地在机关大院养老了。”

“你不和小迪在一起,也是因为这个?”

鹿晗没有回答,他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情。

 

那年的暴雨夜,迪叔到宛丘出差,顺路带着热巴来鹿晗家玩,而自己的父母正接受了邀请去参加总局的庆功宴,便只余下了三人在家,鹿晗一时兴起要带热巴去庙里看唱戏,穿了雨衣拎了伞便往雨里冲,他还记得迪叔站在门口,笑着对热巴说,“早点儿回来,爸在这等你。”热巴心思却早已飞去了庙里的戏台,连招呼都没打,就冲出家门了。

 

“你不知道,热巴在迪叔葬礼那天,一滴眼泪都掉不下来了,她的眼神空洞的,让我觉得我面前站着的不是一个活人。”鹿晗慢慢地说着,眼眶却红了起来。

 

每年的忌日,鹿晗甚至不敢陪热巴一起去,他就远远地站在墓园旁,不敢靠近那孤单身影一步,他说,她的眼神太冷。

也是在结案的不久前,鹿晗家里来了很多高层,有见过的,也有没见过的。鹿晗偷偷躲在门口听,心却随着谈话内容的逐步推进而在慢慢往下坠,直至堕入深渊。

即便是年少的鹿晗,也应该想到的,迪叔是军人出身,何至于连中数刀却毫无招架之力,嫌犯明显是经过特殊训练的,这是一场有预谋的报复杀人。

十一年前,鹿晗的父亲协助总局缉毒大队破获了境内大型海洛因走私团伙,查货毒品近百公斤,抓获嫌疑人十五余名。案发当晚的庆功宴即为此事。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的是此案中仍有漏网之鱼,毒贩的报复来的如此快速而惨烈。总局派来的分队很快查明了来龙去脉,抓获行凶者,但据嫌疑人交代,他不过是拿钱做事,且他们所谓的破获团体也不过是冰山一角,真正的走私团伙还远在控制范围之外。嫌疑人从未和所谓的上线见过面,双方只用公共电话联络,且专门挑选在人流和公用电话密集的场所。线索就如一滴水,掉进了深不可测的汪洋里。这个结果引起了总局深深的忧虑,鉴于宛丘目前的社会现状,警方无奈只能先安抚市民情绪,将档案封存,另外再成立秘密分队跟进此案,长大后的鹿晗和张一山也成为了这分队的一员。

 

005

宛丘的暴雨一连下了三天都没有停歇过,六人坐在鹿晗家的饭桌上,没有人开口。就在一个小时前,鹿晗接到任务,凌晨五点,参与缉毒队特别行动,代号B631。

“吃饭吃饭,今天还有麻小呢,你们怎么不吃啊?”鹿晗拿起筷子,朝大家扫了一眼。他的姑娘就坐在对面,一言不发。

“干嘛呀,一个个哭丧着脸,我不就出回任务嘛”,鹿晗夹起小龙虾往千玺碗里放,“烊烊,你多吃点,现在长身体呢。”

“鹿哥……”千玺抬头看着鹿晗,眼圈红红的。饶是最小他,也知道此去,凶多吉少。

“吃吃吃,干嘛不吃啊?”大张伟也喊了起来,往鹿晗碗里夹了几只麻小,“看在你明天当苦力的份上,多给你几只。”

张一山擦了擦鼻子,给鹿晗夹了菜,“放心,明天我就在大后方,我山哥可不是白叫的,伤了你一根汗毛,我就不姓张。”

“就你厉害。”鹿晗冲张一山笑笑,心里突然有些酸。

“你说我怎么读了律师,关键时刻一点用都没有。”小白皱着眉,努力让自己的眼泪不掉下来。

“哟,我们小白是不是哭了啊,跟个小娘子似的。”

“谁哭了,这是风沙吹的。”小白往自己的嘴塞了一大口西瓜。

“小胖,你也吃。”鹿晗看着对面的姑娘,心里疼的不像话。

热巴看着鹿晗,轻轻说道,“鹿晗,我最近认识个男的,长得不错,我觉得……”

“你觉得什么觉得啊,长得好看的都花心,你知道吗?就知道看脸,肤浅!”鹿晗没好气地哼了声,心里却不是滋味,他的姑娘多坚强啊。

“那我觉得你也挺好看的。”热巴笑了笑,眼眶却湿润了。

鹿晗伸手掐了掐热巴的脸,顺手抹去了她眼角的泪,“其实吧,你长得也不错。”

 

临睡前,热巴敲了敲鹿晗的门,门开的时候,她就倚在门边。

她说,鹿晗,你要是回不来了,那我也不活了。她明明是带着笑说出这句话的,可眼里却是深不见底的冷寂。

鹿晗还记得这个眼神,当年的事情发生后,自己的父母坚持不让热巴住孤儿院,商量着为热巴办理领养手续,想为热巴改个名字,让她更快融入这里的生活。

热巴也是这样的眼神,冰冷,没有温度,她说,我不换。

后来鹿晗才知道,这是热巴的父亲给她起的名字,维语里解释为心爱的美人。

 

“爸,我明天出任务,那件事有眉目了。”鹿晗给机关大院的老爹打了个电话。

电话那头沉默了良久。

“一切小心。”鹿爸放下电话,缓缓掏出钱包里的照片,一张泛黄的老照片,照片的两个年轻军人朝镜头咧嘴笑着,一如夏日的骄阳。

 

第二天天未亮,鹿晗换好行头出发,白敬亭和易烊千玺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他笑了笑,走过他们的身边,搭住了他们的肩,笑着说,是兄弟的话,帮我照顾好屋里的人。

 

 

006

4月14日。插播一条紧急快讯,京城城西仓库发生一起爆炸,火势过大无法控制。

4月15日。城西仓库的大火经夜抢救终得控制,消防官兵正在进一步搜救中。

4月16日。城西仓库无一生命迹象发现。

4月16日。京城缉毒队破获大型跨国走私贩毒团体,查货毒品近万吨,打击毒贩窝点32个,抓获嫌疑人近百名,毒枭集团代号T75,其头领已于日前被捕。

4月17日。在打击毒枭过程中,前线缉毒分队成员十五名,全员阵亡。

4月25日。4·14毒品大案全面告破。

4月28日。总局举行烈士追悼会,为保护烈士遗孀,谢绝一切媒体以及外来人员的到访。

 

 

007

当白敬亭手里拿着鹿晗的死亡通知单和烈士证明时,他眼前一黑,一阵天旋地转,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屋里传出千玺撕心裂肺的哭声。

小白哥,救命啊,热巴姐姐流了好多血。

 

那一天的四合院门前围了很多人。

古榕的枝叶在微风里摇荡,遮蔽了天日。

 

 

008

一年后。

 

白敬亭实习期满,正式成为一名律师。

易烊千玺高考结束,顺利进入京城公安大学。

张一山晋升情报科副科长,依然不爱坐办公室。

大张伟不升不降,仍旧宛丘第一“闲人”。

“自由人”书店五周年店庆,老板娘迪丽热巴将收入的百分之八十捐赠,开设陆地基金。

宛丘依旧沉稳地在自己的轨道上运行着,如蹉跎时光的老人,静谧祥和。

人们依然爱说“京城五少”,四合院门前依然站着许多少女,只是再没传出麻小的独特辣味儿。

 

宛丘的天气晴好,古榕下,站着一个身姿绰绰的女人,她细心地摆弄着面前的花花草草,仿佛世界的一切都与她无关。

“请问有人在吗?”一声略带沙哑的嗓音划破了宁静。

热巴也不回头,无动于衷。

“才一年就翻脸不认人啊,小胖——”

热巴猛的转身,眼前站着的人,小鹿一样的眼睛,正和心里那个日思夜念的人重合在一起,眼泪瞬间夺眶而出。

这个人不是鹿晗,是谁?是那个说话一口京腔的鹿晗,是那个没事儿就爱颠两下足球的鹿晗,是那个爱开玩笑爱说自己胖的鹿晗,是那个发生了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扛的鹿晗,是自己喜欢的不得了的鹿晗。

她大跑着向前,紧紧抱住了眼前人,生怕眼前的一切不过是场梦境。

“哟哟哟,你怕是又胖了吧。”他搂紧了身前的女子,一下也不愿松开,为了这一天,他熬过了多少个不眠的夜。

 

 “我就知道鹿哥不会这么早挂的!”白敬亭抓着鹿晗的胳膊,上下打量着。

“你个马后炮,当初是谁在葬礼上哭到失声的。”大张伟怼了回去。

“我那是真情流露。”

“鹿哥,你快给我讲讲呗,你是怎么死里逃生啊,跟拍电视剧似的。”千玺抱膝蹲在鹿晗跟前。

“当时爆炸的时候,我们发现仓库下边有个防空洞,就躲了进去,没死成。”鹿晗轻描淡写地说着,怀里的热巴在听到“死”这个字眼的时候拍了鹿晗一下。

“啊,那新闻怎么说你们……?”

“那还是我来说吧。”张一山终于插进了嘴,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你又知道了?”

“那是,我情报科不是白混的。事情是这样的,大约半年前,我去调鹿哥的资料,你们猜怎么着,除了鹿哥当警察以来的档案,其余的档案包括小学的全都销毁没有了!”张一山做出夸张的表情,“后来我就纳闷这事儿不对啊,所以一直在暗中调查,直到前两个星期,我才终于调查出来,这些被销毁的档案全都被冠上了另一个名字,我就有预感鹿哥可能还活着。”

围观的人全都竖起了大拇指。

“总局担心毒贩报复,再发生迪叔那样的事儿,所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让前线部队的十五个人都假死,然后再用一年的时间做出另一份档案,这样就能保证毒贩查不到他们的资料了。”张一山越说越嘚瑟,直接站到了沙发上。

鹿晗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但是仓库燃烧的浓烟依然呛入了鹿晗的喉咙,他的声音比之前更加沙哑。

“那你也真舍得这一年都不出现?”白敬亭拍了下鹿晗的肩。

“谁说我不在的,我要不在,书店门口的那些小男生早就上去表白了。”鹿晗得意地笑着。

“爱情使人变态。”大张伟总结道。

“那你现在叫什么?”不发一言的热巴开口问道。

 

“你好,我叫林冲,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我叫迪丽热巴。”

四人纷纷捂住了鼻子,这恋爱的酸臭味! 

 

010

夜晚,鹿晗把热巴搂在怀里,轻轻抚摸着热巴手腕处那道刺眼的伤疤。

“别摸,痒。”

“痛吗?”

“不痛。”

鹿晗重重地掐了下去。

“痛!你干嘛?”

“还知道痛啊,看你以后还做不做这样的事儿。”

鹿晗一直记得千玺说的,他出事的时候,热巴想都没想就要和自己一起去了,幸好千玺和小白发现得早,抢救了过来,那几夜,千玺和小白都不敢合眼,生怕热巴就这样过去了。那几天的热巴静的让人害怕。

“放心,我以后不会做这样的事儿了。”

“想通了?”

“嗯。我后来想,死,太便宜我了,我得活着,带着对你的思念活着,让这种痛苦伴我一生,靠这种痛,我要记得你,记你一生一世,若有生生世世,我便记得你生生世世。”

 

鹿晗心头一痛,用力抱起了眼前的姑娘,轻轻地放在床上。他仔细地看着热巴,看着她的眼,她的鼻,她的唇,好像要看一个世纪这么久。他的吻细密地落在热巴的身上,双手与热巴紧紧相扣。底下的人轻轻颤抖着,眼里笼了一层散不开的雾气。

他们肢体交缠,仿佛要把自己的骨血融入到对方的身体里面去。

 

“热巴,嫁给我吧。”

“好。”

 

藏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藏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