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夏

却道天凉好个秋

©藏夏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欣喜相逢完结后的一点小唠叨

     《欣喜相逢》终于完结了,从6月25日开始发在LOFTER上,到现在竟也有一个多月了。时间好像过得有点快,当初明星鹿和电台迪这个人设浮现在脑海的事情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没想到今天已经陪着他们走到了故事的结尾。时间又好像很慢,从喜欢上两个人的互动开始,那时候还在每周五等着周播偶像剧,到现在节目也暂告一段落,两人也在各自的工作上闪闪发光着。

       每次静下来写《欣喜相逢》的时候,我都是很开心的,喜欢两个人在文章里的很多互动,喜欢他们爱情的模样,喜欢这世间一切温柔而坚定的力量,也许就是那一个词,上善若水。文章里的不管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我都很喜欢,大概我也不太忍心往不好的地方写,但现实生活不一样,毕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九九九嘛。

       想要成为这个大数据时代里安静成长的力量。

       谢谢这一个月来,有那么多可爱的“同伙”对《欣喜相逢》的喜爱,顺道也感谢一下喜欢《长安花开》《糖醋小排》《如歌》三个小短篇的喜爱,哦,还有没有更完的《节气恋人》。

        LOFTER一向是我的自留地,写文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真的受宠若惊。谢谢大家夸我温柔,我就不谦虚地接受了。温柔大概是因为正主都是很优秀的人吧,那些暗戳戳的小互动也确实让人少女心萌动。不想去过分强求什么,如果能如大家所愿在一起自然是要放烟花庆祝的事,即使没有,我觉得遇到默契的“同伙”朋友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不强求,做适当的事。

       以后写长篇的机会应该比较少,但是会继续写一写《欣喜相逢》的番外,大家如果有喜欢的情节,也可以留言,能做的太少,文字就当是我答谢大家的小小心意。

      萌陆地夫妇的后遗症大概就是看到电视、电影或者生活中有意思的爱情或者带感的人设,都会想要动笔给两个人写一写,所以以后还会写一写小短篇的,或者大家有想看的人设也可以留言啊,或者,这个叫点梗?

      喜欢应该是借着他们的光,成为更好的人。可能会结交很不错的朋友,可能会遇见另一个自己,可能会有很多种可能。与诸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