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夏

却道天凉好个秋

©藏夏
Powered by LOFTER
 

真实而自在

怎么形容这种感受呢,为了陆地夫妇看完一季跑男,觉得两个人都特别真实,互动真实,性格真实。

跑男来了里,热巴一直护着鹿晗的名牌,大概就是鹿哥说的“我觉得热巴特别好。”
节目里鹿哥第一个被贴到名牌,我都替他紧张,希望他赶紧跑,躲过别人的追踪,那种紧张的心是一直吊着的,正片里没有过多放出热巴担心鹿哥的场面,但是花絮里可以知道热巴担心鹿哥被撕的心真真切切,就如看赛事的我的心情一样真实。

综艺总给人一种浮夸的风格和鲜明的人设,虽然搞笑却不是我个人最欣赏的。鹿哥和热巴在跑男里都不算是个性最独特的那个,不是最有好胜心的那个,不是最绅士的那个,不是最搞笑的那个,不是最会表现的那个,有时候会神游于游戏之外,但却是让我觉得最真的那个。

鹿哥评价说热巴很man,女汉子,这跟我看到的节目里的热巴一样真实,不会依仗年龄撒娇,不会过多表现自己,但是一玩游戏就会无比认真,不遗余力。
鹿哥一向贪玩好动,节目里越来越放的开,看得出和节目组每个人的关系都非常好,27岁的年纪里依然拥有17岁的热情,和17岁男生最可贵的真实。

外界的声音很多,我们也是声音的一种,但愿你们真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朋友也好,伴侣也罢,要过得真实而自在。

还是那句话,即使余生无你,也依然感谢这段相逢欣喜。